大爱有声•母乳爱 徐靓和她的“母乳爱”志愿服务队

18.05.2017
 

每次跨城快递都会为“小信纸”送去两万多毫升的母乳

       大爱有声,志愿服务队拯救百位重症患儿

       2013年至今,徐靓和母乳爱志愿服务队做了不少事情。“母乳爱”目前支持着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的5家公益母乳库。仅以广州市妇幼母乳库为例,“母乳爱”就吸引了约730位哺乳期妈妈成功捐赠了共计119万毫升的母乳,组织了几百场各式各样的活动,拯救了254位早产儿及病患儿。

       在母乳爱志愿服务队拯救的几百位重症患儿中,徐靓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叫“小信纸”的婴儿。2014年国庆节前,徐靓接到一个微博求助,一位80后新手妈妈在孕后期突发重病,在宝宝“小信纸”出生十天后不幸离世,这位妈妈有个遗愿:希望孩子能被母乳喂养到一至两岁。徐靓接到求助后立刻成立了“母乳爱”专项小组,为“小信纸”发布征集母乳妈妈的“微信刊”,当天晚上就有来自新疆、贵州、北京、上海、香港、澳门、四川、重庆、江苏等地的众多爱心妈妈报名加入守护小信纸爱心妈妈团。

Schlagworte: 母乳爱,徐靓,志愿者

      1   2   3   4   5   6     


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

Ihr Kommentar

Beitrag
Ihr Name
Anonym
Kommentare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