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爱有声•母乳爱 徐靓和她的“母乳爱”志愿服务队

18.05.2017
 

      Deutscher Text

       (中国网5月15日讯 记者 郭蕊)“母乳爱”是一支独特的志愿服务队,成员是一群热心推广母乳喂养的爱心人士和正处哺乳期的妈妈们,母乳爱志愿服务队定期向广州母乳库捐赠母乳用于救治病童。这个公益项目的发起人之一,母乳爱志愿服务队队长——徐靓是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的著名节目主持人,曾被誉为“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的主持人”之一。2016年,徐靓和她的公益团队走出广州,到北京和上海进行推广,并就此扎根。

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著名节目主持人、大爱有声•母乳爱公益项目发起人之一、母乳爱志愿服务队队长徐靓

       从普通母亲到母乳公益事业推广者

       2012年,徐靓的儿子出生了,在了解到母乳的重要性之后,她决定坚持母乳喂养,直到孩子自然离乳。这一决定也成为她日后从事母乳捐献公益事业的契机。一个偶然的机会,让徐靓了解到母乳原来比想象中更有用。除了是宝宝最好的口粮外,母乳还可被用于临床医学,比如早产儿、术后婴儿、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儿以及重症患儿等的喂养,甚至还可供成年病人使用。即使母乳如此珍贵,然而当时母乳捐献在国内却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。

      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,徐靓并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选择“不作为”。她觉得自己作为媒体人、主持人,尤其更是一位母亲,手握麦克风就一定要做些尝试,努力“发声”。在了解了国外母乳库的建设情况、考察了中国母乳库的现状之后,徐靓决定招募成立一支母乳志愿服务队,推广母乳喂养,并将所得捐献母乳全部用于免费治疗重症患儿。

Schlagworte: 母乳爱,徐靓,志愿者

1   2   3   4   5     


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

Ihr Kommentar

Beitrag
Ihr Name
Anonym
Kommentare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