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爱有声•母乳爱 徐靓和她的“母乳爱”志愿服务队

18.05.2017
 

爱心快递公司每次跨城运送母乳

       母乳爱志愿服务队从众多报名者中最终选中了七名“爱心妈妈”,来给“小信纸”捐赠母乳。除此之外,“母乳爱”每周都会安排志愿妈妈前去看望孩子,甚至还有一些爱心妈妈亲喂过“小信纸”。但是没过多久,因为“小信纸”要随爷爷奶奶搬去珠海生活,这就又把如何给孩子远程送奶的问题摆到了服务队的面前。为此,徐靓拨通了某家快递公司负责人的电话,恳请该负责人专门开辟了一条“小信纸跨城快递”,每月派出专人专车和专门的冷链设备,每趟来回400公里,先到爱心妈妈家收集母乳,再从广州配送到珠海的“小信纸”家。就这样持续了八个多月,截止到2015年2月9日,“母乳爱”累计共为“小信纸”送达96295毫升的母乳——接近200斤重的珍贵口粮。虽然“小信纸”一出生就失去了亲生母亲,但正是“母乳爱”志愿妈妈们的无私奉献与守护,才让孩子感受到了一如生母般的关爱。

       如今,徐靓和她的母乳爱志愿服务队仍在不断发展壮大着,徐靓本人也不停奔波于全国各地,一如既往推广母乳喂养,推动母乳捐献事业。通过徐靓及其团队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,“母乳爱”现已走出了国门,徐靓说,她期待着这个公益项目能够收获更多爱的奇迹。

来自母乳爱志愿服务队的5位妈妈登上了《中国梦想秀》的舞台

Schlagworte: 母乳爱,徐靓,志愿者

      1   2   3   4   5   6   7     


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

Ihr Kommentar

Beitrag
Ihr Name
Anonym
Kommentare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