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德国骑共享单车,是一种什么体验?

28.08.2017

德国共享单车哪家强?

作为一个风一般的男纸,笔者这就骑上了车,去普鲁士皇室狩猎专用的蒂尔加滕公园内兜起了风!经过反复的比较和pk,你们猜,德国单车哪家强?!

 

LidlBike每年向用户收取三欧元的年费。用户每次用车的前三十分钟需要缴纳1.5欧元的车费。此后,每增加半小时,费用增加1欧元。使用自行车24小时需支付15欧元。一个用户可同时借用两辆自行车。持有德铁优惠卡的用户、学生用户和65岁以上老年用户每24小时只需支付12欧元。另外,如果将车还回停车点,用户可以得到50分的优惠券。

 

使用Nextbike的头三十分钟需要支付1欧元,此后,费用以每30分钟1.5欧元的价格累计。用户也可以选择3欧元日套餐、15欧元周套餐和50欧元年套餐。在缴纳套餐基础费用以后,用户每次借用自行车可以享受30分钟的免费骑行时间,此后,费用以每30分钟1欧元累计。

1  2  3  4  


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

Quelle: german.china.org.cn

Schlagworte: 德国,共享单车,价格,共享经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