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德国人最关注什么?谷歌热搜榜揭晓

19.12.2019

热搜名人榜:


瑞典环保少女占据了名人榜第一名;第二名是频繁出现在德国真人秀节目的流量明星Evelyn Burdecki;第三名是德国女歌手Alice Merton,成名曲No Roots,她凭借独特的嗓音和魅力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;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德国著名音乐人Peter Orloff以及企业家和真人秀明星Bastian Yotta。


政治热点榜:



政治热搜榜中第一名依然是欧洲大选;其次是今年五月通过的欧洲版权指令(EU-Urheberrechtsreform) ,其中第13条( Artikel 13 )因要求人气网站审核并过滤用户发布的内容而饱受争议,维基还曾黑屏一天以示抗议;第三和第四分别是发生在斯里兰卡和德国哈勒市的袭击事件;第五名是新的“基本养老金”计划,该计划由社民党提出,旨在保障那些从业多年,却退休金菲薄人士的生活。


热搜问题榜:



在德国,2019年显然有很多用户对一种在网络上疯传的"牙线舞"(Floss Dance)产生了兴趣。在以"Wie"(怎样)开头的问题类别下,"牙线舞怎么跳?"是被问的最多的问题。这个类别的第二名是"基本退休金有多高?",第三名是"哈里王子的宝宝叫什么?"


2019年依然经久不衰的话题及关键词是"英国脱欧"(Brexit)。它已连续3年进入以"Was"(什么)开头的搜素问题的前5名。今年排在这个类别第一名的是"什么是第13条?"(欧盟知识产权改革中的一个争议条款)。而此类第三名中提到的Kappa是视频直播网站Twitch上非常火爆的一个表情(Emoji)。经常被用于表示讽刺、嘲笑或喷人,有各种变体。


德语达人原创,参考来源:https://trends.google.de/trends/yis/2019/DE/




<  1  2  3  


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

Quelle: german.china.org.cn

Schlagworte: 谷歌,2019,热搜